省社会信用中心调研三组莅临东营市开展信用“联合奖惩 信用核查”工作

2021-01-08 17: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1月6日下午,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副主任郭秀丽带领省调研三组莅临调研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公示及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信用“联合奖惩”“信用核查”工作落实情况,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昌红以及县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接受了现场核查。

  郭秀丽对东营市推进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公示和查询使用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明确了下步省级协助各级推进系统共享对接的计划,信用系统的嵌入将由政务服务平台“一窗受理”系统深入推进至各审批业务系统,最大范围拓宽联合奖惩、信用核查的应用力度。通过座谈交流及会议部署,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达成了强力推进的共识,将着力加强宣传培训、开展流程再造,强化督查考核,全力推进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公示和查询使用工作的规范、有序、高效落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