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参加指导东营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14:39:3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周广学

/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参加指导东营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陈必昌对东营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斗争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有力,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必昌指出,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把责任压实、把队伍带好、把作风摆正,扎实指导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争当求实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

/

  陈必昌强调,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就推动全市“十四五”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东营区地处中心城区,经济总量大、发展基础好,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委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再创东营区发展新优势。要坚持以系统观念抓发展,统筹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坚持以攻坚姿态抓发展,大力推进改革攻坚,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发展,多办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实事好事,尤其要做好保供保暖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陈必昌要求,东营区委常委班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逐项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努力提升班子自身建设水平,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