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东营—沈阳客运班车恢复运行

2021-02-01 15: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邢鹏 东营报道

  2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东营-沈阳客运班车2月1日恢复运行,春运期间单号发班,发车时刻为上午09:20,票价270元。市民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购票。

  据悉,疫情期间东营汽车总站南门封闭,乘车旅客需带好口罩、二代身份证及健康码自西门进入实名购票、乘车;旅客在售票窗口、检票口、自助取票机前需自觉隔开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上车。

  2021年春运已于1月28日拉开帷幕,按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要求,东营汽车总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防控措施,做好进出站旅客的口罩佩戴检查及亮码、测温、消杀管理,按照防控要求做好站场整体、留观区消杀消毒及消毒器材等的日常检查管理;加大售票厅、候车厅、洗手间、垃圾箱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清理和消杀频次,为旅客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合理规划安全出行,不要轻信站外黄牛诱导,进站购票乘坐规范运行客车,东营汽车总站尚未与第三方网站(附加服务费、保险等额外支出)开展合作,旅客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公众号查询、购票。

  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热线:0546-7095666。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