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成“她基金”两癌妇女救助暨“巾帼送暖”活动举办

2021-02-01 16:22:0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衣笠玮

  1月28日,齐成“她基金”两癌妇女救助暨“巾帼送暖”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慈善总会主办,广饶县妇联、广饶县慈善总会、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主题为“巾帼送温暖把爱带回家”。活动期间,市妇联、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广饶县花官镇、稻庄镇、大码头镇等地走访慰问困境妇女,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据了解,活动将在全市救助166名“两癌”患病妇女,并为2020年医疗支出较大的61户贫困妇女家庭赠送爱心手工棉被和大米等物品。接下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挥妇联优势,联动社会力量,组织开展困境妇女儿童关爱救助系列活动,让身处困境的妇女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