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送福 剪纸呈祥——东营市老年大学为本地过年外来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02 15:50:53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赵鹏飞

/

  年轮流转,岁月不居。临近春节,当我们正怀揣激动,憧憬着与家人团聚时。许多他乡游子响应号召,决定留在东营、不返桑梓,更有一部分人舍小家、顾大家,依然坚持在一线岗位。

/

/

/

  为关爱外来务工者,丰富群众节日生活,东营市老年大学开展了“迎春送福赠春联、一起东营过大年”活动,组织金秋书画院31名老同志创作福字、春联、年画、剪纸作品共计2700余件。1月29日,东营市老年大学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来到东营华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岭新材料有限公司、东城医院和辽河社区等地,为在本地过年的外来企业职工、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春色明媚山河披锦绣、华夏腾飞祖国万年青”……金秋书画院的老同志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新年的祝福,对本地过年外来企业职工和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创作成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一件件年画、一张张剪纸,把党的温暖、政策温情送到群众心坎上,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