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留乐”在东营 请保存这两个号码

2021-02-02 15: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边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边锋 东营报道

  春节假期留在东营过年的小伙伴请务必保存这两个给您送温暖和祝福的号码!

  免费进景区咨询电话:0546—8331698

  文化场馆咨询电话:0546—8956103

  1月21日,东营市委、市政府两办专门印发春节期间六项“暖心留人行动”,即“留心、留工、留岗、留家、留才、留乐”。其中的“留乐”行动实施细则为文旅行业对留在东营的外来务工人员送温暖和祝福,让他们“有地去、玩得好”。届时,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孙子文化旅游区、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等市内收费景区,在春节假期对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开放,每名外来务工人员凭单位开具的证明,可携带四名家属免门票进入景区。市内各级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馆正常开放,并为外来人员赠送“福”字,免费提供茶饮、糖果等温馨服务,让外来人员在东营享受到家的温暖。具体政策细则可拨打电话咨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