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馆春节期间正常运营并免费开放

2021-02-09 10:48:3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周乃东

  随着人们对文化生活需求的日益提高,去文化场馆过大年,正逐步成为一种过年“新风尚”。日前,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春节期间,东营市文化馆的所有活动室及非遗展厅均将正常运营,并向市民免费开放。为欢乐祥和的中国年,汇入更多文化元素,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除此之外,我们还专门组织了两个重要展览,为新春佳节的文化盛宴,再添两道‘大餐’。”市文化馆工作人员介绍,一方面,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营市文化馆、东营市艺术摄影学会、胜利油田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魅力东营黄河情”东营市油地摄影作品联展将在春节期间面向全市开放,全面展出《耕海人》《河滩采棉》《倦鸟归巢》《力量》等120幅优秀获奖作品。另一方面,东营市非遗助力乡村振兴暨非遗在社区成果展已经在2月5日开展,该展览将一直持续到3月14日,市民可在展出期间内入馆观赏,体悟东营市优秀的乡村文化与非遗文化。

  文化春雨,润泽群众。这个春节,非遗文化、乡村文化以及油地融合文化,将在市文化馆汇集融合,给东营市喜庆热闹的春节假日,浸润浓郁的文化气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