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推出暖心举措各项社保待遇提前发 惠及37万余人

2021-02-09 10:51:4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广大社保待遇领取人员送上“大礼包”,将各项社保待遇提前发放到有关人员的手中,有关人员的养老金等社会保险待遇将于2月10日全部发放到位。这次提前发放共惠及37.52万人,发放金额3.46亿元,让大家过一个有获得感、有幸福感的新春佳节。

  过去的一年,东营市秉持为民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稳步提高基本养老、工伤、失业等各项社保待遇标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待遇已连续16年提高,工伤保险总体待遇水平居全省第一,失业保险待遇标准保持全省第一档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63元提高至187元,待遇水平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新的一年,东营市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适时提高各项待遇水平,按时足额发放各项社保待遇,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