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裕辉一行

2021-03-05 10:46:3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3月4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会见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裕辉一行。副市长李俊峰、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魏军等参加会见。

  陈必昌对俞裕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0年,东营牢牢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东营作为工业大市、制造业强市,正在全面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奋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是东营发展最快的板块之一,发展后劲十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银行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继续关心关注东营发展,多调研、多了解,在扩大信贷投放、创新金融产品等方面给予更多更大支持。

  俞裕辉对我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营产业基础坚实,金融生态环境良好,新技术、新业态、新项目多,发展潜力大。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东营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