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商贸流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5 10:48:2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3月4日,东营市商贸流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通报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商贸流通行业是安全生产的重要领域,事关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确保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扎实开展商贸流通领域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抓好隐患排查,抓好问题整改,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专业委员会职能作用,完善运行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加强督导调度,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为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王秀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