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913家政法机关同步“开门搞整顿” 东营市检察机关举行开放日活动

2021-03-26 20: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陈镜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陈镜旭 东营报道

  3月25日,东营市检察机关举行开放日活动在东营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活动通过参观办公环境、展示装备设施、体验业务工作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开放日活动,是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中,落实“坚持开门整顿”意见的重要一环,旨在坚持民意导向,密切警民关系,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科学评估教育整顿效果,做到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山东省共有913家政法机关在本日同步开展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东营市东营区法治教育基地、河口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东三路派出所兴盛警务室等30个一线政法窗口单位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