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应急演练

2021-03-27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泽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泽宇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危化品道路运输行业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和“春雷行动”,3月26日,危化品道路运输应急演练在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举办。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东营区交通运输局、运输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观摩。

  演练内容为客运车辆与危化品运输车辆追尾相撞,导致柴油泄露,驾驶员、押运员及救援人员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疏散人员、警戒道路、实施堵漏和泄露物料的围堵吸附,控制泄漏面积。

  运输分公司救援队伍抢险组、警戒组、救护组等20多人参与演练,通过实战演练,检验了公司在处置突发事件时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泄露事件的水平,锻炼了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实战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