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1年度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开始啦

2021-03-30 20:3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鹏昊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妇联启动2021年度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申报。由各县区、开发区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各直属妇联于4月5日前统一填写并提报《东营市2021年度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至市妇联组宣部并且要集中推出一批巾帼志愿服务精品项目(不少于5个)。

  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内容包括携手共建文明城、家风传承、生活垃圾分类、幸福护航、巾帼送暖、爱心妈妈帮扶困境儿童、“美丽庭院”创建困难户帮扶等类别,以及其他服务妇女儿童的项目。

  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申报主体为市直机关巾帼志愿服务队;登记注册的,女性成员不低于70%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在东营志愿服务网备案的女性成员不低于70%的志服务团队;各城乡社区备案的女性成员不低于70%的志愿服务团队。申报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的团队,要及时做好申报项目的宣传和总结工作。

  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实现了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长效化的发展,积极组织动员了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更好的服务文明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