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邀请您为政务服务建言啦

2021-03-30 20:3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陈建龙 东营报道

  为扎实做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工作,近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面向社会开展“政务服务·我建言”活动。

  活动聚焦政务服务“一次办好”改革新部署新任务、企业群众的新期盼新需求,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公开征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教育工作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旨在摸准实情、找准症结、靶向施策,着力疏通一批制约行政审批效能提升的体制机制障碍,解决一批群众办事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出一批利企便民的服务举措,全力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政务生态升级版,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的政务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