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 @东营人 你所关心的府前大街改造提升工程通车情况来啦

2021-04-01 2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胶州路与府前大街路口、滨州路与府前大街路口看到,过往车辆正在有序顺利通过,路口实现畅通出行。府前大街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摊铺机、压路机仍在进行作业,工作人员们正紧锣密鼓地施工。

  记者了解到,东营市府前大街(东二路—沂州路段)改造提升工程于2021年2月22日至6月30日东西方向进行全封闭施工。根据目前施工进展情况,胶州路与府前大街路口于3月30日开通,滨州路与府前大街路口于4月1日开通,沂州路与府前大街路口暂不封闭。此外,曹州路与府前大街路口将于4月2日至5月15日全封闭施工,途径该路口车辆及行人需绕行东三路或滨州路;新世纪广场两侧支路与府前大街路口于4月1日上午9:00至5月31日全封闭施工。

  请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及行人提早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按交通指示减速慢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