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正式开航!快来收下这份河海交汇的旷世奇观

2021-04-03 16:2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见习记者 吴鹏昊 东营报道

  4月3日,经过提升优化后的黄河游船将正式开航。优化后的黄河游船将极大提升游客近距离感受河海交汇的体验感和成功率,河海交汇观览实现常态化。

  4月2日下午,记者跟随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乘船进入,“黄蓝交汇”旷世奇观清晰可见,远远望去,在广阔的海面上,碧水黄流,泾渭分明,虽然天空还下着小雨,却依然不能阻挡观赏者的热情。

  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凸显河海交汇的旅游特色,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在提升游客游览体验和景区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河海交汇观览常态化,让更多的游客能够观览到河海交汇的壮观景象。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作为东营市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主阵地和最前沿,2021年,在解决常态化观览河海交汇的问题上下大力气,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理顺体制,把目前的四家游船公司整合为一家,进行统一化管理,提供标准化服务。疏通黄河拦门沙,购置专门设备,随时进行河道疏浚,保证游船安全通行。对现有船只进行装修装饰和更新换代,着力提升运力和形象。不断增加黄河游船的文化内涵,开发文创产品,讲好黄河故事,叫响“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的文化旅游品牌。

  黄色的母亲河拥抱蔚蓝的渤海,交汇之处犹如一条蜿蜒的长龙,一直延伸到大海深处,泾渭分明!震撼至极!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也将积极充分发挥“黄蓝交汇”的旅游优势,努力将黄河入海的美景传递给全世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