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03 18:3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为增强党员理想信念,鼓励党员将理想信念铭记在心中,践行在行动上,近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先后到史口镇三里庄红色教育基地和龙居镇生家村开展党性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三里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展馆,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现场参观了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具体实物等。大家直观、深切地感受到了抗战时期的艰苦生活和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纪念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帮扶村龙居镇生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点清理了排水沟的杂草和集尘,美化了村庄环境。带队领导深入群众走访,了解村民的所需所盼,并与村两委沟通决定,在村庄西侧主路种植绿化树木,美化村庄整体形象,增强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