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大学开学

2021-04-09 06: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4月8日,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东营市老年大学2021学年正式启动。新学年广大学员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热忱的学习态度迎来阔别已久的线下学习。

  早上八点多钟,就有不少学员来到学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员们有序的扫码、测温、录入信息。在行书提高班教室,书画摄影部主任在课前宣读了《关于开学复课工作的通知》和《开学第一课明白纸》。“在新学年,我们会用好新校先进设备和教学平台,带给广大老同志更好的文化养老感受。”书法老师赵老师说。

  开学第一天,共计13个班500余名学员到校上课。课程涉及摄影、书法、烹饪、乒乓球、高智尔球、太极拳等多个专业。“再次在校园见到老同学、老朋友非常开心,我们非常感谢老年大学为我们提供这个学习的机会。”篆书基础2班学员喜悦地说道。

  根据安排,4月8日起第一批次的书画摄影部、养生保健部和实用培训部开学。4月19日起全校6个部系共计154个教学班级将全面开学,复课学员5940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