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15 09:32:4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赵鹏飞

  4月13日,东营市组织召开全市人民武装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十三五”时期全市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民兵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上级有关政治要求、民兵服务改革发展的突出作用和当前提质增效的困难挑战,增强推进民兵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加快民兵荣誉体系建设,探索建立民兵优待措施,增强个人的归属感、社会的认同感,提高民兵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激发全市企业支持国防建设、编建民兵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民兵建设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市委常委、东营军分区司令员边志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军分区政委张启军主持会议,东营军分区副司令员翟世界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