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4-19 15:14:4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贾重霄

  4月17日,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听取了京台高速泰安段“4·15”较大交通事故、临沂莒南“4·15”涉车燃烧事件等有关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底线。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以“五张清单”为抓手,全力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为抓手,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坚持以加强涉农车辆交通安全防范为抓手,全力保障农村地区和涉农车辆交通安全,全面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督导检查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