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营市及各县区共招聘事业编制人员488人

2021-04-21 12:33:36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日前,2021年东营市市属及各县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公布,东营市共招聘488人,4月22日至4月26日网上报名,5月22日参加全省统一笔试。

  此次招聘中,东营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82人; 东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79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5人;垦利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20人;河口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73人;利津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34人;广饶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85人。

  4月22日报名!两种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9:00—4月26日16:00;查询时间:2021年4月22日11:00—4月27日16:00;初审时间:2021年4月22日11:00—4月27日16:00缴费时间:2021年4月22日11:00—4月28日16:00;笔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上午9:00—11:30。

  报名方式计算机端: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s://www.dyrsks.cn)网站报名;手机端:应用“东营人事考试掌上报名”微信小程序报名, 微信小程序于报名当天开通发布。

  应聘人员报名时,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上传的照片为清晰的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按指定网站或“东营人事考试掌上报名”微信小程序提示要求,处理好后上传报名系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1年4月26日16:00报名截止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尽早完成各环节操作。

  应聘人员需40周岁以下

  应聘人员需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22日以后出生);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高等院校、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符合条件的岗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应聘相关定向招聘岗位。

  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可以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月22日进行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类的岗位,笔试采取与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同步进行。笔试只考一科,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时间为5月22日9:00至11:30。

  面试工作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单位组织实施,根据行业和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辩、专业技能测评、情景模拟及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技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