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面开标”是个啥? 看看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何来解答

2021-04-26 19: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为加深工作人员对新版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操作的了解,保障不见面开标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专题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不见面开标”系统的运行流程和操作方法,重点对新版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政务动态信息发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资质审核、不见面开标等部分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使全体人员在实景操作中真实感受到不见面开标过程的每个细节,加深了对系统操作的了解。培训完成后,参会人员针对培训内容和业务需求提出了疑问和建议,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新版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尤其是“不见面开标”系统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和系统应用的培训力度,力求做到“人人会操作,个个会使用”,努力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提供更加专业、精准、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