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劳模工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2021-04-30 18: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路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路瀚 东营报道

  4月30日上午,东营市劳模工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东营工人文化宫举行。

  仪式现场为20位东营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首场报告会上,劳模工匠代表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职工张金海、华泰集团有限公司电仪总工程师魏国华、东营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专责高永强结合自身工作成长历程,从爱岗敬业、技术创新、拼搏奉献等方面,讲述了响应党的号召,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感人事迹。

  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是东营市总工会牵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进一步加大劳模先进人物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学习技术、创新创造,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自4月下旬启动,至12月底结束。东营市总工会还将对宣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通过集体宣讲、预约点单、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分县区、分行业(系统)开展广覆盖、分众化、精准化主题宣讲,切实把宣讲活动作为工会组织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宣讲活动作为团结职工的有效手段,做深做实,形成长效;把宣讲活动作为宣传工会的重要载体,创新创效,打造品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