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东营蓝 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在行动

2021-05-01 18:1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5月1日上午,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执法人员来到东营输油站,就其环保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用实际行动为守护东营蓝助力。

  东营输油站是一座集原油储存、加热、中转输送及生活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站库,储油能力24万立方米,年输油能力近3000万吨。在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东营输油站的施工现场,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四级调研员陈颖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现场情况。此时正处于五一小长假期间,陈颖要求项目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因施工现场周边有家属区,陈颖还提醒负责人夜间不允许施工,负责人则表示一定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在站内应急物资库房,陈颖重点查看了吸油拖缆、WGV600围油栏、PP-2吸油毡等物资,要求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物资库管理,加大自查频次,做好各类环境应急物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环境应急物资用有所备。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都在一线,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共同守护东营蓝。”陈颖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