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主持召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及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建设工作专班例会

2021-05-08 09:07:42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

  5月7日上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召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及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建设工作专班例会,听取学院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安排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红波,副市长李俊峰、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出席会议。

/

  对学院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陈必昌要求,要持续跟进对上争取支持,加快推进学院机构设置工作,积极推动与有关高校的援建共建,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良好发展环境。要扎实做好学院招生、人才招聘工作,加大精准宣传力度,让更多考生、高层次人才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转设优势,有效提升办学水平。

  对学校基本建设,陈必昌要求,要严把工程进度关,倒排工期,加紧施工,确保按期完工,满足秋季开学需要。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招投标程序和资质条件,抓好施工、监理、检查验收等全过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要严把工程安全关,建立健全施工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学校教学不受影响、师生生活不受干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