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即将在东营开幕

2021-05-19 17: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雪雯 东营报道

  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将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本次大会以“挖掘文旅内循环,推进文旅大循环”为主题,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下,与会嘉宾将率先开启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理论新思考。大会将从5月24日持续至26日,会期共计3天。大会流程将围绕“一会、一标、一叙、一秀、一研、一语、一节、一展、一游、一书”的十大核心板块展开具体活动安排。

  据悉,本次大会为参加休闲游的嘉宾安排了雪莲大剧院观看大型古装神话传奇剧《牛郎织女》,还设置东营休闲线路一日游体验活动,可以深入领略黄河文化馆、鸟类博物馆、鸟类科普园、知青小镇等东营知名旅游景点,还可以乘船游览黄河入海的美丽风景、泛舟白鹳湖上,东营的特色风光在线路安排中都将一览无余。

  此外,本次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的开幕式、中国休闲度假发展论坛,及休闲度假项目投资洽谈会将于5月26日举行。

  休闲度假正在成为中国城乡居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营将借助举办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的契机,持续建设“休闲度假一线城市”,进一步巩固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成果,开启东营旅游度假下一阶段新征程,助力东营“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早日达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