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

2021-05-24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5月24日上午,根据东营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东营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东营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于西城万达购物广场举行。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袁勤德、综合监督科科长朱春燕,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田兆芳,东营区政府副区长李庆华,东营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杨国良出席会议,东营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医疗美容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袁勤德发表讲话,指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实施联合作战,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扎实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为百姓打造更安全有效,优质便捷的卫生健康环境。随后,由到场领导共同启动了宣传仪式。

  此外仪式上宣读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实施方案》,卫生健康监督员代表进行现场宣誓,医疗美容机构代表进行了依法执业承诺,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非法医疗美容警示微电影《黑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