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先进树典型 东营市计生协举行基层宣讲活动

2021-05-27 20:4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5月27日上午,东营市计划生育协会在胜利街道胜宏社区举行“双十佳”基层宣讲活动,弘扬基层计生协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各级计生协先模组织和人物的榜样作用,进一步动员东营市各级计生协组织和工作人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全市计生协事业创新发展和提升。

  本次活动宣读了“双十佳”《通报表扬》决定,“双十佳”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她们工作中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抚慰助困的大爱情怀、敢想敢干的改革力量。

  会上,东营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冬梅出席会议并从深学深悟、躬身践行,宣传发动,求新求活,突出先进集体先进人物榜样引领作用,勇于开拓,担当作为,推动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各级计生协先模组织和人物的榜样作用,确保全国第三批地方计生协综合改革试点落地等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东营市计生协负责科室长、各县级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以及部分乡、村级计生协负责同志,全市计生协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部分社区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