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忆征程 丹青寄情铭初心”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书画家进警营活动

2021-05-31 14: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月28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举办“翰墨飘香忆征程 丹青寄情铭初心”书画家进警营活动。

  活动现场,张连富、李久刚、张守华、张荣坤等书画名家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翰墨描绘红色经典,用丹青歌颂党史辉煌,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中,“百年辉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等一幅幅书画作品相继呈现,从不同角度、不同形式热情讴歌百年党史,表达了拳拳爱党爱国之心。

  通过开展此次书画家进警营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民警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引导广大民警职工筑牢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征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