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六一”走访,要求用心用情用爱办教育

2021-06-01 15:02:2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周广学

  近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到市春晖小学、市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与大家共庆节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在市春晖小学,陈必昌到春晖书院参观了党史教育展、信息阅读课,深入了解学校师资力量配置、特色课程设置等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师生自编自演的节目。陈必昌强调,小学阶段是学生学习成长的关键时期。希望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创新办学理念,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学校负责人和教师要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提升治校办学能力,为少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市实验幼儿园,陈必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幼儿户外活动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幼儿园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观看庆“六一”美工主题活动。陈必昌说,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我们的未来。希望幼儿园继续突出办学特色,用心用情用爱办教育,打造特色幼教品牌,为孩子们营造良好条件和环境,让他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走访中,陈必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改革创新,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副市长刘美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