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大型音舞诗画特色党课

2021-06-04 20:3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文豪 东营报道

  6月3日晚,东营市检察院组织开发区院、东营区院干警观看大型音舞诗画特色党课暨东检星空课堂第十四讲。东营市关工委和市五老志愿者协会关爱艺术团的老领导和老艺术家们为检察干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关爱艺术团的老艺术家们以文艺汇演的形式,为全体检察干警展现了一场特殊的红色党课。整场演出分为党课宣讲和文艺演出两个板块,党课宣讲从“难忘的历史、永恒的丰碑、崛起的东营、奋进的时代”四个角度讲述了党苦难辉煌的革命史、发展史与东营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文艺展演分“峥嵘岁月、我的祖国、奔向未来”三个篇章,展现了历经苦难,党终将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壮丽画卷。

  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对关爱艺术团的老领导和老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老艺术家们用最美的舞姿和最动听的歌声,展现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与热爱之情。丁西超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大型音舞诗画特色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伟大成就、光辉历史,展望新的历史使命,让大家备受鼓舞、斗志昂扬。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