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育系统教师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2021-06-21 10:2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6月20日下午,东营市教育系统教师歌咏比赛颁奖典礼暨节目展演在市二中博远礼堂成功举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红军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赵明印同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苟军民同志,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兴建同志现场观看展演。全市12支合唱队伍,共计1000余名教师参加了展演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东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东营市第二中学党委承办,共有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15支合唱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第一阶段的视频评选,12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现场展演。现场,广大师生用歌声礼赞建党百年风华。《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颂》《在灿烂阳光下》《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把你追随》《天耀中华》《南泥湾》《灯火里的中国》《追寻》《祖国不会忘记》…… 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场内气氛热烈。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一曲曲青春嘹亮的歌声,无不展现出我市广大师生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学习、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在聚光灯下闪耀着光芒,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参赛队伍中,既有踏上教师岗位不久的青年教师,也有坚守讲台几十年的老党员教师。此时此刻,他们相聚在一起,只为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文化凝聚力量,用艺术放飞梦想,用实际行动凝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比赛结束后,分别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最美和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演唱奖,市二中党委和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市一中党委获得了最佳演唱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