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进东营区“旅游富民”项目现场|五一农场

2021-08-13 20: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郑聪慧 东营报道

  8月13日上午,东营多家媒体记者到东营区部分“旅游富民”项目现场开展采风宣传报道活动,领略东营区独特的文旅魅力。

  采风第三站大家来到了五一农场。五一农场位于东营区牛庄镇西四路与牛六路路口往东4.5公里,始建于2010年。五一农场在农家自然生态环境基础上,开展休闲观光旅游和农家乐主题活动。农场大力发展种养结合,努力打造以生态循环农业为导向的休闲观光农场,做到取之于自然,用之于自然。

  五一农家乐是在五一农场原餐饮区升级改造成的农家风格浓厚的餐饮公司,由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一、冬藏二五个包间,一个名为五谷的零点厅,和若干室外散桌,以及划分六个隔间的炖锅区组成。农家乐特色食材为甲鱼、黑猪、炖笨鸡、炖笨鹅、鲤鱼,所有菜系食材均为农场养殖区及种植区自产,蔬果采用有机化肥,各种农药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区市省有机蔬菜认证机构每月定期抽查三次以上,均是合格有机食材可以放心食用。

  五一农家乐同时配备民宿特色客房,以“山东舰”为原型,采用气势磅礴的船头甲板,由两层二十五间客房组成船身,搭配出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从无公害蔬菜到大型水果种植园,从西红柿、黄瓜、菠菜、香葱等到苹果、桃子、梨、火龙果等的采摘,一应俱全,是一家集生态养殖、种植采摘、休闲娱乐、观光露营、垂钓、餐饮客房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农业公司。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