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文中心开展县级水文中心中期考核工作

2021-08-13 20: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通讯员 郝振强 东营报道

  为加强县级水文中心运行管理水平,评价县级中心及购买社会化服务工作运行情况,连日来东营市水文中心组织开展了县级水文中心中期考核工作。

  东营市水文中心派出两支检查组对城区、河口、广饶水文中心进行实地考核,通过现场观摩、提问、查档等方式抽查了各中心所属水文站、雨量站、地下水监测站等水文站点运行管理情况。在中心仔细翻阅了各站点的数据资料、值班日志、仪器运维、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并现场进行了量化打分。

  在县级水文中心考核会议上,东营市各县级水文中心就前期中心工作进行现场汇报;各科室就考核情况向各中心进行反馈,指出中心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对考核结果进行了公布。

  会议对三个县级中心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三个县级水文中心加强学习,提高素养,进一步围绕东营市水文中心工作的总体大思路及各县区政府对水文的要求,大胆创新,全面推进县级水文中心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