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东营的秋天 | 出游攻略之揽翠湖·博士小镇

2021-09-03 16: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编者按:秋天是最适合出发的时节,感受“弯月如钩,海棠消瘦”的诗意。因为疫情原因虽然不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眼前的美景还是不能落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合东营城南旅游度假区推出“寻找东营的秋天”系列出游攻略,一起来寻找属于东营的秋意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寻找东营的秋天”第二期带大家来到揽翠湖·博士小镇。

  揽翠湖博士小镇位于揽翠湖内,聚集东营区域以博士为代表的高知识人群、以企业家为代表的高资本人群、以文化知名人士为代表的高素养人群、以大学生创客为代表的高未来人群。

  目前博士小镇启动了城市农人·共享花园项目,可以认领私家花园,自行种植蔬菜、水果、花卉、中草药。更有小羊养成课堂、花园英语、农耕认识课堂、亲子集书等研学拓展活动。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