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2021-09-03 21:1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孙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通讯员 孙腾 东营报道

  9月3日,东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苟军民一行六人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郑金勇的陪同下,到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典型做法,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悟。在东凯实验学校会议室,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从“全面+特色”“线上+线下”“理论+实践”“标准+规范”四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准确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东凯实验学校进一步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双减”“五项管理”制度落地实施为抓手,充分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和家国情怀,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