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东营广利临港产业园免费义诊暖人心

2021-09-08 18:1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闫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闫松 东营报道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9月8日,东营市广利临港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康惠体检党支部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开展常见病的免费义诊及用药咨询,为职工们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免费检测。职工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时间紧,无闲暇时间去医院做健康体检,这次来企业义诊活动,既不耽误工作,又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真的是为我们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太贴心了”。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爱送到了职工身边,帮他们排除了疾病隐患,提高了健康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是广利临港产业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缩影,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搭建起党员联系群众的有效平台,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入园区企业倾听群众心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