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丁知产助力东营市宏宇精铸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贯标认证

2021-09-16 16:4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9月14日,在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协助下,东营市宏宇精铸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2021年来,为大力支持东营市企业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辛丁知产自9月起组织二十余家企业集中认证现场审核,截至目前已经组织审核完毕超过20家企业,高效、专业、高性价比的服务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东营市宏宇精铸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9月集中审核首家迎审公司,对公司内部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十分重视,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均参与到现场审核工作当中,此次贯标认证的现场审核过程中,审核老师对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架构及现阶段各研发项目运营中可能存在的知识产权管理风险提出了指导建议,协助企业完善了相应的各项管理规定,与此同时宏宇精铸内部管理人员对于知识产权管理对于企业日常经营的巨大作用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东营市宏宇精铸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设在山东省东营市中心城区,胜利油田腹地,地处广阔的黄河三角洲,是专业生产精铸设备的厂家,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4个,占地4000余平方米,自公司创建以来,大力实施科技发展战略,吸收国内外技术和管理经验,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实用性和可靠性不断提高。

  为适应铸造行业的需求,公司不断创新,生产的熔模铸造设备系列产品,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对保证产品质量、提高劳动效率、改善劳动环境有明显的效果,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客户满意的产品。

  宏宇精铸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遵循“诚信负责,品质至上,以客为尊,永续经营”的原则,产品出口台湾及销往山东、北京、福建、浙江、江苏、河北、天津等多个内地省市及地区,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贯标对于企业未来发展有着的深远的影响,首先贯标有助于提升企业领导和广大职工知识产权意识,能够调动职工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其次是推动企业产生具备高附加值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通过自己生产销售或通过技术贸易许可转让他人,将给企业带来丰厚经济收益。贯标还能够提升企业无形资产价值,在企业融资上市、投资并购及企业出售等资产运作上获取更大的收益。”现场陪审的辛丁知识产权高级规划师房素素说,“在东营宏宇精铸贯标认证现场审核结束后,我们辛丁知产的作用不但是将此次认证服务以及认证结束后的收尾工作做好,还要为企业未来的知识产权服务做有价值的输出。”

  辛丁知产是山东省知名知识产权、科创项目、认证和管理咨询的综合型服务机构,市场辐射全国,与众多专业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汇聚业内权威人士组成了雄厚的专业队伍,在不断探索和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咨询风格,为众多企业事业进行了专业化的管理指导和咨询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了许多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大大提高了企事业单位管理理念和方法。

  辛丁知产咨询电话:400-0546011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