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面部整形美容全攻略

2021-09-16 20: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东营报道

  9月17日15时30分,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美容主诊医师岳长波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面部整形美容的相关问题。

  直播过程中,岳主任会针对什么是面部轮廓?面部轮廓整形包含哪些方面?骨骼方面的整形主要都有哪些治疗措施?什么是瘦脸针?什么是吸脂手术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岳主任是山东省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从事外科工作19年,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医院)进修学习。擅长面部轮廓整形、鼻整形、面部年轻化治疗、眼整形及形体雕塑,如眉弓假体填充、颧骨截骨内推、下颌角弧形截骨、颏部截骨前移、肋软骨鼻整形等。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