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文博现场 安英带您游东营

2021-09-16 17:4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9月1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在济南开幕,蓝海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千万粉丝网红安英亮相东营展厅,并在抖音平台通过走播形式推介东营景区、非遗文创产品、黄河口农品。近3个小时直播,42万粉丝上线浏览,251万点赞量,让广大网民亲身感受黄河口魅力。

  在重点旅游景点展区,安英以诗歌的形式表达了对东营美景的赞美,并向抖音平台的网友全方位展示了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口大米、黄河口莲藕、黄河口滩羊等特色美食。

  “双节期间一定要来东营看看美景、尝尝特色美食,带着家人一览黄河入海、黄蓝交汇的波澜壮阔。”“东营好吃好玩的可真不少呀!”“东营人美景更美!”……透过直播屏幕,网友不断地与安英进行交流互动,并通过评论的方式传达了对东营的赞美与喜爱。

  随后,在文创产品展区,安英对孙小帅、手机壳等产品爱不释手。安英表示,产品紧贴旅游文化实际,与生活息息相关,既美观又实用。

  “黄河入海蕴奇观,百鸟翔游水云间。红毯迎宾画漫卷,芦花飞雪落九天。”一直以来,东营市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以加快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为龙头,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聚力突破文化旅游产业,积极把生态文明效应放大为旅游吸引力,坚持走生态发展与现代文明共融共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相信每一位来到东营的宾朋,都可以切身感受到生态之美、生活之美、生命之美,领略河海交汇的神奇壮美,一探广袤湿地的自然野趣,体验历史文化的绚烂多姿,感受湿地城市的生机活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