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心 “爱山东”实现业务办理“零跑腿”!

2021-09-17 14: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近日,积极在全区内推广使用“爱山东”APP,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掌上办”、“指尖办”。

  原先,在办理“公共卫生许可证”时,需要自行准备好申请表、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健康证、平面图、承诺书等一系列材料,费时又费力。现在,使用“爱山东”APP办理,只需填写完基本信息并拍照上传相关材料最后提交即可,同时政务大厅向群众提供免费邮寄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模式,让企业和群众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实现公共卫生许可证随时办、随地办、掌上办。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全面持续推行“爱山东”APP的使用,接入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在突出主题服务的同时,也将更好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主动从办事群众的角度出发,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事项办理实现“智能化”,让办事群众实现“零跑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