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潍河路“最美一条街” 欣赏多姿多彩的秋日美景

2021-10-19 20: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金秋十月,各地也已进入秋季,只是在这个季节,或许只有东营才能看到与众不同的秋色。如果你沿着潍河路“最美一条街”开车,你会发现两边的风景是如此美丽,你不仅可以看彰显东营河海风情、湿地城市特色的广利河,还可以看到沙滩和芦苇。

  据了解,基于广利河两岸优良的资源禀赋,在对广利河进行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的基础上,2021年,东营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广利河旅游提升工程,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对广利河沿线旅游资源进行系统谋划、整体开发,通过资源整合、存量盘活、项目招引、业态植入,促进广利河文化旅游功能提升,打造一条彰显河海特色、串联沿线景区的生态廊道,一个吸纳游客、主客共享的城市会客厅,让广利河成为市民和游客休闲旅游的“黄金水道”。潍河路胜利大街至东二路段,打造的“最美一条街”就是广利河旅游提升工程项目之一,接下来,就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一起欣赏一下这秋日的美景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