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正大具象”经典写实油画作品展——走进东营

2021-11-05 13: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11月5日,东营市美术馆举办第五届“正大具象”经典写实油画作品展集中观展仪式。

  第五届《正大具象》经典写实油画作品展——东营站,汇集了中国写实油画领域的45位优秀艺术家的百余幅作品,展出作品题材多样,风格迥异,且都遵循着一个基本原则,以具体生动的艺术形象描述当代中国万象,艺术家们注重油画的中国化。这里有对现实生活及人物惟妙惟肖的描摹,也有对故乡故土的怀念,并以此表达对社会、生活的审美趣味。本次展览是写实油画领域又一朵绽放的艺术之花,也是中国年青一代写实油画家向观众贡献的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有中国写实油画领军人物蔡杰、陈承卫、薛广陈、岳小清、于拓、张飞等艺术家再次向观者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油画技巧,参展作品证实了精美的写实笔法可以达至形而上的艺术境界,所有参展艺术家的作品同样反映出写实油画丰富的表现能力,赋予观者诗意浪漫格调,以一种感人至深的艺术魅力打动观者。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15日,各位市民朋友敬请到东营市美术馆观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