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儿童 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驻利津工作组为困难家庭建设“希望小屋”

2022-04-15 0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成忠 谷文龄 东营报道

  为给困难家庭的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近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驻利津县明集乡郑家村工作组张成忠、谷文龄在县工作队的指导下,协调利津县团委、乡团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争取“希望小屋”项目。

  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对村里困难家庭进行全面摸底后,确定品学兼优、生活条件相对困难的王康(化名)同学为关爱帮扶对象。多次与王康同学沟通和现场查看调研后,工作组依托现有的住房条件重新规划设计装修方案并加紧施工,使房间装修焕然一新。同时,工作组还为他配备了书桌、床铺等生活用品。“我要在学习上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关心和帮助我的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回馈社会。”王康同学说。

  下一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驻利津县明集乡郑家村工作组将继续联合县、乡团委关爱儿童,把“希望小屋”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广泛宣传,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希望小屋”建设中来,为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儿童得到社会的关爱,实现孩子们多年愿望,做出交通运输局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