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守护交通安全 东营交警招募发放爱心头盔志愿者

2022-05-31 22:1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近日,东营公安交警在中心城区设置26处固定执勤点,同时发放爱心头盔、宣传材料,现招募志愿者。

  据了解,此次头盔的服务地点为东三路与黄河路、东三路与辽河路、胶州路与黄河路、胶州路与运河路、胶州路与南一路、胜利大街与南一路、东二路与南二路、府前大街与康洋路、东二路与北一路、黄河路与登州路、济南路与西三路、济南路与西四路、北一路与西三路、西三路与淄博路、黄河路与西三路、黄河路与西四路、西四路与淄博路、黄河路与庐山路、济南路与西二路、黄河路与西二路、府前大街与东三路口、府前大街与曹州路口、东二路与淮河路路口、东二路与黄河路路口、黄河路与曹州路路口、东二路与府前大街路口。

  服务时间开始日期为6月1日,该活动长期进行,上午:7:30—11:30,下午:2:30—18:30。服务内容为协助交警发放宣传材料;协助交警发放爱心头盔。服务内容为协助交警发放宣传材料;协助交警发放爱心头盔。招募条件为,原则年龄18周岁至55周岁,身体健康,纪律观念强(14岁以下请家长志愿者陪同);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能够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乐观大方,有社会公益心,愿为文明交通贡献力量;服从指挥,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或有一定的交际协调能力的申请人优先。

  报名途径为:电话报名——18816365013(韩警官);网上报名:通过“东营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注明志愿活动报名,发送“姓名+身份证号+电话+执勤路口”即可。

  同时,记者了解到,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志愿者可以累积志愿服务时长;驾驶证有违法记分的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后,可通过交管12123进行减分。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