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与!东营市 “身边事 我来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代言人”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6-15 15: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东营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鼓励群众“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揭示非法集资风险和危害,引导树立理性投资观念,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东营银行、大众网东营频道联合开展“身边事 我来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代言人”征集活动。

  本活动自2022年6月15日正式开始,8月15日结束。活动面向社会公众、有关职能部门以及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公开征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代言人。“代言人”以短视频的形式参加评比,鼓励用最朴实、最接地气的语言,讲述自己身边的“处非”故事。参赛的短视频作品创作形式不限,可以是情景剧、快板、地方戏曲等艺术创作,也可以是自述、故事还原等作品演绎,鼓励采用多种表现形式和表达手法。

  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东营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优秀“代言人”10名、优秀短视频作品30个、优秀组织单位10个。评选出的优秀“代言人”、优秀作品,主办单位将为其发放证书和奖金,大众网东营站也将为优秀代言人设计代言海报,并在大众网东营频道、海报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等省市级主流媒体、新兴短视频平台推荐展示。此外,主办单位还将邀请优秀“代言人”参加日常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向各级相关评先树优活动进行优先推荐。

  活动期间,如遇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7928766。(具体活动详情可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