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东营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垦利区举行

2022-06-16 21: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6月16日上午,东营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垦利区“争做安全吹哨人”宣誓仪式在垦利区黄河广场成功举行,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区”、“警示教育区”、“安全大篷车体验区”和“大转盘有奖问答区”四个区域。

  现场通过播放事故案例宣教片以及让参与者系统全面的学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隐患排查等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使广大群众树立了安全 “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自救互救技能。活动现场设置展板50余块,横幅60余条,向公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同时在大转盘有奖问答区发放安全宣传小礼品15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强化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大力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