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线下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2-06-17 22: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李瑞雪 东营报道

  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着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近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制定了《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诚信文化宣传方案》,编制了《诚信倡议书》,以“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为宣传主题,利用政务新媒体和服务大厅开展线上线下诚信文化宣传,积极营造诚信法治、公平正义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秩序。

  6月上旬,东营市行政审批局依托局微信公众号“每周普法”专栏,结合局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大厅LED展示屏,先后围绕《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2部法规文件开展了一周普法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和企业群众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共建和谐诚信文化。

  同时,通过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部门单位政务服务窗口摆放推介《诚信倡议书》,在开展审批服务的过程中,将诚信精神弘扬传递到企业群众身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