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婚恋网”负责人张霞:做“红娘” 我们是认真的

2022-06-17 2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在东营,“东营婚恋网”小有名气,注册运营五年来,为数不清的东营单身青年提供了交友机会,600余人在这里找到了理想的伴侣。而这一切离不开“红娘”张霞多年来认真地付出。

  张霞是东营婚恋网的负责人,记者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东营植物园草坪上为当天晚上的东营婚恋网线下单身交友派对忙碌着。扎帐篷、打气球、对台本,她亲力亲为。张霞告诉记者,今晚的活动由她来主持,她说:“我是做新媒体行业的,性格比较开朗,单身的年轻人们来参加我们的交友派对,首先我得想办法把场子‘暖’起来,这样他们才能敞开心扉,从这里邂逅理想的伴侣。”

  当晚的相亲活动气氛活跃,几个热场小游戏迅速将气氛推向高潮,民谣歌手抱着吉他细细弹唱诗与远方;面容姣好的女生向身旁的男生羞赧一笑,眼神嵌入点点光亮;香槟的泡沫如同现场的暧昧氛围层层迭起,DJ的节奏声声敲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上……张霞说:“这场活动,本来预计前来300人,实际来了1000人,通过此次活动,现场‘牵手’的有三四对,还有许多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这个活动能有这么多人支持和参与,我们主办方也非常开心。”

  谈到做婚恋“红娘”的初衷,来源于张霞的热心肠,以及她对爱情的美好理解。她告诉记者,她24岁那年大学毕业,毕业就结了婚,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双方父母一家人相处得十分融洽,她沉浸于婚姻带给她的幸福当中。彼时她发现,她身边与她同龄的同学和朋友还有许多是单身状态,“我身边的朋友有的畏惧婚姻,有的由于各种原因找不到合适的对象,那时候我经常会撮合身边合适的朋友们在一起,也撮合成了好几对。”张霞说,当时,她把身边的单身朋友资源都用得差不多了,她萌生了创办一个东营本地征婚交友网站的想法。

  于是,2017年,张霞创办了“东营婚恋网”微信平台,截至目前已运作了近5年的时间,注册单身用户达2万3千人,帮助600多人找到理想伴侣,仅2021年就有60多对情侣通过东营婚恋网携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同时,“真实”和“真诚”是东营婚恋网从始至终坚持的原则。在婚恋市场鱼龙混杂的今天,东营婚恋网逐步创新模式,不再一味的线上“选人”,而是更多举办“线下”的一系列交友主题派对。除此之外,东营婚恋网每月至少组织一期免费的公益相亲活动,线上互选相亲会、联合各大商场举办免费公益相亲会,使更多单身青年收获美满的爱情。

  张霞说:“有小家才有大家,幸福的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必要条件,美好的婚姻能使生活更美好、家庭更幸福、社会更和谐。”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