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促进妇女就业 “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2-06-18 16: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朱枫珍 东营报道

  6月18日,由东营市妇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承办,第二届“智汇东营·才聚经开”招聘月活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在东城万达西中厅举行。

  本场招聘会主要针对的是高校毕业生、城乡待业妇女、进城务工妇女等女性求职者,共有来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70家企业参加,提供2000个以上工作岗位。岗位涉及行政、教育、企业高管等多个工种。据统计,招聘现场求职人数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50余人,现场签约180余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确保就业成效,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维权宣传服务台、巾帼信贷产品咨询台、政策咨询台等,开展女性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咨询,提供更多暖心的就业援助,满足了企业用工和女性就业的需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